聯盟分校介紹

【經典文學素養】重溫世界名著《小王子》帶給我的純真感動

 

/爪爪語言

 

你心裡也有一個故事嗎?

《小王子》一個故事同時寫給純真孩子及想成為永恆少年的大人。來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離開所愛的玫瑰,在星際漫漫的宇宙中走過一個又一個星球。小王子遇見了傲慢的國王、酒鬼、商人、忙碌的點燈人......。

「你們都好奇怪」 小王子總是這樣對著大人們說

直到遇到地球上的飛行員還有狐狸,小王子學到真正愛及純真的意義,狐狸教會我的那些事,是眼睛看不見真正重要的東西,唯用心看才能看得清楚透徹,記得你得永遠對自己所馴服過的東西負責。

 

BOOKR Class讓我重溫《小王子》帶給我的純真感動

擁有豐富的兒歌、繪本及世界經典文學,將故事結合互動式動畫遊戲,加深孩子的學習成效。對爸媽與孩子來說BOOKR Class將內容清楚地分成1-9個level,可輕鬆的替孩子選擇適合程度,增加孩子英語閱讀理解、提升詞彙量及語法能力。購買會員還有離線觀看的功能,爸媽可以先幫孩子下載好合適內容,外出也不擔心網路卡卡喔!

 

 

 

讓我們的孩子成為故事星球的小王子,一起在遊戲中快樂學習英語吧 !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