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見證

Stories


北部地區

新店分校 Aileen主任

常春藤英語是個親切的團隊,更是個全方位的團隊!

總公司總是先為主任們想好未來數月的活動規劃,以及提供我們活動的配套方案,或請他校主任分享活動經驗。定期的主任早餐會議,讓我有機會與其他校主任做交流。大家可以分享眼前遇到的問題,其他主任也會主動提供解決問題的做法。

在這個團隊中,我深深感受到 " I am NOT alone."

因為無論是總公司或是主任們,都會盡量給予支持。

常春藤英語,是全方位的團隊!最熱血的團隊!


北部地區

信義分校 莎校長

連續八年榮獲金熊優良分校獎,甚至到大陸區分享經營管理成功的經驗。成果需要累積,累積需要努力付出,努力要有對的方向。

蘋果(賈伯斯)之所以能不斷創新並引領世界潮流,並非單靠他個人的聰明與創意,而是他懂得運用世界頂尖的專業團隊為他做事。八年前我選擇賴世雄美語,我的專業與教學口碑足以成就個人,但是如果要在補教業成就一番事業,最快最省力的方式就要有團隊及品牌。

評估各家品牌,最後選擇賴世雄美語,因為賴世雄老師是英語補教界教父,教材貫穿兒童到成人,教學口碑毋庸置疑。當下學齡父母很多在學生時代是賴老師常春藤英語廣播節目的紛絲,因此賴世雄代表信賴感與權威,我在招生過程中省下不少說服的唇舌。

有了總公司的專業團隊作為後盾,加上我對於教學及師資監督嚴謹,『ㄧ加ㄧ大於二』,半年不到人數翻了好幾倍。『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如果再一次選擇合作夥伴,我仍然選擇『賴世雄美語』,賴世雄美語熊讚!


北部地區

永福分校 林主任

獨立經營補習班八年了,草創時,幸虧有常春藤集團旗下的賴世雄美語團隊幫忙,讓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於地區上站穩腳步。

賴世雄美語是一群有信念、能力強、貢獻高的專業團隊,無論在師資培訓、活動安排與支援、教材豐富性、以及佈局行銷等都真誠地協助我們。在目前少子化且競爭激烈的補教市場,我會這樣說,賴世雄美語就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好隊友。

在此,我們要大聲地向您推薦品牌效益最高、教學最專業、招生能見度最佳的賴世雄美語,現在就加入賴世雄大平台,期待您與我們一起打拚!


中部地區

豐原分校 蔡主仼

2008年與賴世雄美語合作至今已經10個年頭,10年的歲月不算短,總部一路上陪伴著我們從無到有;

而在公司輔導下我們也連續5年榮獲績優分校的殊榮非常的感謝公司的栽培,3千多個日子裡見證了總部不斷的創新研發數位教材、點讀筆、舉辦英文相關活動……等,讓我們在少子化與同業競爭的衝擊下創造佳績深獲家長的肯定與支持,最後期待我們博揚能再跟隨總部一步一腳印邁向未來的10年!


中部地區

彰化分校 楊園長

教育是一輩子的事!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為愛孩子,我們捨得給孩子最好的!
為了給孩子們最好的教育環境,最好的學習工具,我們加入賴世雄這個大家族。

也因為這個決定讓我們替自己創造了獨特性和唯一性與他校的差異化。
加入賴世雄美語讓我們成為了當地的美語教育專家,只要開班必定是額滿。

前年我們更將QQ Bear帶入幼兒教育,讓孩子們從小紮根學習英文。
謝謝賴世雄教授, 因為你達誠是彰化的唯一,是彰化的numb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