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素養中心

與提早學習相比,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更爲重要

 

/荳荳書櫃

如何提起孩子的學習興趣

常常會有家長跟我說,孩子對閱讀、書本實在不感興趣,似乎也已經錯過了從小培養的機會,雖然如此,還是希望孩子可以對學習感到興趣,快樂的學習,是不是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呢?

一個可以帶著走的線上圖書館,小朋友走到哪裡、學到哪裡

因為我和荳爸的英語程度並不是非常好,所以荳荳不算是對英語很熟悉的孩子,我們幫她找到了一個學習英語的平台「BOOKR Class」,裡面有非常多的英語故事、歌謠或互動式的學習單元等,讓孩子們可以開心而不感到壓力的學習英語。

BOOKR Class讓父母放心、孩子學得開心

荳荳對這個全英語的APP是沒有抗拒的,反而還會主動說要看,讓我覺得滿放心的,畢竟如果希望孩子對學習英語接受度高,相較於多早開始接觸、學習,不抗拒、感興趣也是很大的重點。

 

透過互動式線上圖書館,讓學習效果倍增

BOOKR Class也是歐洲4-14歲孩子與青少年普遍使用的互動式圖書館,畫面精緻可愛,頁面的操作也很簡單。裡面的每一個單元皆透過藍思分級系統分成九個級別,在家中可以讓孩子根據自己的英語程度來閱讀、學習。荳荳目前讀的都是L1的級別,故事的部分就像是會自動翻閱的電子書,語音播放的速度也剛剛好,相較於一般找來的英語卡通影片,BOOKR Class對於孩子的英語學習效果肯定是倍增的。

 

非常推薦BookR Class英語互動式學習APP給大家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