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外派

我們擁有龐大的英語學習書資源,更能夠提供真正適合企業人員能力缺口的內容。我們了解所有英語相關考試的脈絡與題型,更能夠對症下藥,提供到位的資源。全台擁有300家聯盟補習班與師資,無論您在哪裡,我們都能外派師資(北北基/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
 
一、課程主旨
因應行政院「 2030 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以 「培養臺灣走向世界的雙語人才、全面啟動教育體系的雙語活化」 為目標。賴世雄教授曾說「 學習英文沒有捷徑,但是有好的方法。」藉由好的學習方法,有效累積英文實力並設立短期目標,課程結束後,成功運用在工作、生活和考試上,進而增加工作及生活運用能力,教材能隨時溫習,學習不中斷。
 
二、課程特色
  1. 專業師資:安排常春藤英語合格中籍、外籍師資,純正美式發音,並熟悉國內英語學習環境。
  2. 適性輔導:常春藤英語專業輔導團隊,確認專案學習成效並匯整學習評估,以供後續專案持續改善。
  3. 教材規劃:「常春藤英語集團」專業教材擷取精華要點,提供學員立即可用的英文學習典範。 
 
三、課程類型
  1. 英語檢定:托福、多益、GEPT。 
  2. 生活英語:談話、旅遊、社交。 
  3. 職場英語:書信、會議、簡報。 

 
四、課程目標:
  1. 降低學習恐懼:以師生互動的課程設計,降低學員英文學習恐懼並引發學習英文的興趣。
  2. 鼓勵自主學習:鼓勵學員自組讀書會,培養學習團隊合作精神,共同勉勵。
  3. 勇於開口發言:課程結束後,能勇於開口說英文、教材能隨時溫習。
  4. 增加生活應用:經由學員英文能力提升,進而增加工作及生活運用能力。
  5. 課程持續優化:課程結束後實施專案滿意度調查,並提供後續專案持續改善。

 

五、師資介紹

全台擁有300家聯盟補習班與師資,無論您在哪裡,我們都能外派師資(北北基/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
 
 
六、合作流程
您可點此前往諮詢表單填寫您的需求,或撥打電話(02)2911-1337 ext.38 行銷企劃部 胡小姐,我們會進一步確認需求,客製化您的學習方案。